油雞

アイナナ坑底/初心者/繁體字注意/電繪渣

這邊不會打注音文,怕有人看不懂

Twitter:@parttwodrawing

噗浪:@yee75_i7520

instagram:@g5_osaka

【REPO】声优见面会《斋贺みつき+阿部敦 W Event in Taiwan》

突然覺得自己的repo都在亂打()
就是讓人會懷疑自己那天到底有沒有去ㄚ2333

斋贺未雨◆智爱一生粮不足:



知道齋賀姐姐要來台灣的時候雖然激動過,
但等待期間的心情其實是一直很平靜的,直到到了當天才開始緊張起來www


雖然對當初主辦單位舉辦活動的時間點有不少怨言,
不過除了時間外曼迪在活動期間的各種處理、指揮井然有序,整體來說還是好評!!


雖然付錢的時候很痛,但真心覺得有去參加真的太好了!!




以下重點式報告^0^





▼這天台北跟台中的溫度差不知道怎麼回事,至少差到五度有吧!?
 雖然天氣很好還有太陽,但風超大又冷的,還走錯路又多吹了5分鐘的風


▽雖然超久沒聯絡但是還是跟海帶影嵐聊得很嗨,見到久違的朋友果然是開心的事。
 當下也不禁想,也許這次來參加見面會的粉絲中有我曾經搭過訕或是被搭訕米飯也不一定呢…


▼賢家社長大人居然親自陪同來台啊天啊!!感覺是位很有個性的人。


▽活動前有一段注意事項,居然是齋姐跟阿部桑在後台親口放送的///


▼聽說兩人前一晚就來到台灣,就去吃了砂鍋魚頭、珍奶跟北京烤鴨,
 跟一般菊家人來台灣會吃的東西不太一樣阿喂!換句話說選對美食了(笑



當天才知道可以送聲優小禮物,什麼都沒準備…
還好有多帶認親卡就當作年賀卡送出去了。雖然很寒酸OTZ


姐姐出場時海帶的眼眶都激動到泛淚了www



▽活動一:粉絲提問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如果沒有當聲優會選擇做甚麼」這個問題,
齋賀姐回答24年聲優工作的她完全無法想像聲優以外的工作,所以沒考慮過聲優以外的工作。


這個問題我幾乎能猜到齋姐會回答什麼,畢竟她從小的心願就是做聲優,聲優就是她的天職。
但聽到她親口說出來時還是十分感動。我果然最喜歡就是姊姊深愛著她自己聲優工作這點。


至於阿部桑表示是幼兒園的老師,還拿主持人做示範全場爆笑www


再問到兩人是貓派還是犬派時(身為米飯當然不用想也知道姊姊是貓派),主持人問了除此以外還會想養什麼寵物?
姐姐回答的「會飛的獨角獸」非常經典,帥氣的姊姊會回答出這種答案感覺很可愛///



▼活動二:言語力測驗


這個活動是在投影片上出現台灣人熟悉的名詞,並讓聲優們去猜日文的意思是什麼。


這些名詞分別是:毛巾、紅包、火鍋、手機、馬克龍、配音員


紅包這題真的太有難度了啦!XDD
看到兩位絞盡腦汁思考的樣子真的很有趣www


齋賀姐姐的反應真的很好,聯想力也高,除了前兩題答錯外後面的題目都能藉由小提示快速猜出解答^0^


最印象深刻的是「火鍋」這題,因為兩人前一天才去吃過砂鍋魚頭,對鍋這個中文字有印象的姊姊馬上就猜出答案了!
阿部桑還在歪著頭猜不出答案,被齋姐拿鄙視的眼神看並吐槽說:「你忘記昨天的事了嗎?!」
超級霸氣!哈哈哈哈哈笑死wwwwwwwwwwwww



▽活動三:台詞


這個真的是驚喜!!
不管是齋賀還是阿部即興台詞對能當場聽到的聲控來說,簡直是天大的福利!!聽得全身都酥了…^q^
非常羨慕能面對面聽聲優唸出砂糖滿點或勵志台詞的粉絲們><



▼VIP限定時間:手渡會及互動時間


由聲優們親自遞上簽名板及情人節巧克力,還可以面對面對聲優告白(?
這部分不會限制粉絲跟聲優的對話時間,這點我覺得非常的棒!!
這種時候就更羨慕日文好的粉絲,能不透過翻譯直接與聲優對話><


近距離跟聲優接觸真的覺得跟做夢一樣,很多似乎都是連日本粉絲都沒體會過的福利!
聽說這兩位在菊家都不太親手遞簽名板或面對面念台詞這些福利呢QAQ




下台後差點沒腿軟,連自己剛在台上是表情都不知道,完全腦袋空白。
但對於自己忘了跟齋賀姊姊說希望能多配點女性角色這件事非常的怨念!!


雖然是衝著齋姐去的,但是阿部桑的部分我也看的很高興!本人就像鄰家小弟一樣可愛!
雖然他的角色作品我看的很少但其實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我還對他說希望能多配點可愛的角色哈哈哈哈哈(你



▽聽說今年三月賢家演唱會上Just會限期合體。
 雖然是限期不過還能看到姐姐跟西岡合體還是很激動…QAQ



▼主持人有爆料在後台準備上台前兩人的狀態。
齋姐是需要靜下心、沉澱心情的,阿部則是會一個勁得講話www
問答部分齋姐的回答很認真,被主持人笑稱出現了許多名言;
阿部桑的回答相比下就比較偏活潑,師姐弟的個性完全明顯對比XD
不得說現場跟以前在網上印象中看到的樣子毫無差別,兩位都十分自然直率(笑



▽主持人十分風趣笑到不行XD但翻譯的部分有些漏翻算是需要加強的地方,
雖然現場懂日文的粉絲似乎不少,但對聽力差(例如我)或是不懂日文的來說,
尤其齋姐的語速又很快,不知道其他人在笑什麼真的很氣啊!!!(欸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